搜尋
自信美麗
美麗由你開始
品牌創立至今近30年,我們由始至終的使命,都是利用化妝以提升而非隱藏每個人最真實美麗的一面。
廣泛色調
創造出適用於所有人的色調是我們一貫忠旨
1992年,我們創造出10款粉底筆色調,以迎合不同的膚色需要,從此改變了美麗的定義。當時一般彩妝品只適合少數人使用,我們同一時間為所有女性創造出適合她們的化妝品,為廣泛色調選擇定下一個標準。只需問一下使用這些底妝產品的女性,你就會知道其重要性。
真實膚色
了解你的真實膚色,煥發肌膚活力光澤
我們獨特的配色理念是建立於專業的化妝師身上。要表現出每個人最真實的膚色,化妝師就需要認清那藏在表面膚色下的真實底色,以塑造出她們的專屬膚色。這革命性的配色方法,能同時均勻並改善膚色,以創造出一個真實而有活力的底妝。結果:廣泛的真實膚色色調,能塑造出清新、健康而帶光澤的肌膚。
瀏覽粉底
美麗由自己創造
美麗存在不同的形式,不限於一件產品、一個常規或一張臉。美麗是由每一個人所創造的,但如何創造就由你決定。沒有規則,只有你自己。你的美麗真相又是什麼?